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071009

刚刚在某某部落格八了一下,看到了以下这句话————
“每个人都应该好好思考一下,那些给予自己更多关怀和帮助的朋友是否得到了自己的重视,是否因为他们是你的家人,觉得他们永远不会离开你而就不去关心他们……”
仔细想一想,有时候,我们是不是真的忽略了身边一些关心我们的人。。。
我们都知道,家人永远是最关心和最重视我们的人。。。没有任何东西会比家人更重要。。。
还在念大学的时候,无论如何都会想尽办法抽时间回家,虽然回到了家还是会出街,但就是喜欢那种在家的感觉,喜欢在家和兄弟妹们讲来讲去,喜欢一家人一起吃饭。。。
毕业了回来家乡工作,换大肥妹妹去念大学,哥哥一样在kl工作,不久弟弟也要上大学了。。一家人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都长大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再过几年,可能我们也会有各自的家庭了。。。
我什么都不求,只求我的家人都能够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