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14042010

很好了。。
这样已经很好了。。
我已经很满足了。。。
也许,这就是简单吧。。
也许,这就是幸福吧。。。
原来,记性不好,也是有好处的。。因为可以把不愉快的东西都忘掉。。
原来,算术不好,也不是件坏事。。因为不会计较那么多,人就会变得快乐很多。。
原来,容易满足,并不是没有要求。。因为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有时候放放空,也蛮不错的,因为这样就听不到别人有心或无意的闲言闲语。。
原来退一步,真的可以海阔天空。。
人,是很渺小的,如果你伤心痛苦,地球还是一样会转。。太阳还是会从东边升起。。
雨后还是会有彩虹。。
它们都不会因为你的伤心痛苦而改变的。。
不需要为小事耿耿于怀。。也不要把不愉快的事记下来。。
因为,我的心,只是拿来装“快乐”的。。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