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不开心

我不开心。。
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子了。。好想大哭一场。。
我想,我真的没有想像中坚强。。
一直认为自己是可以坦然面对生活的。。
对所有不愉快的事都可以一笑置之。。
我一直都是乐观的。。不是吗?
是我高估自己了。。
讨厌自己那么软弱。。
讨厌忍泪!!

2 comments:

LayJinG said...

碰巧我的心情也很差。萧家姐妹同病相怜!
人越来越大,才发现只是我们自己以为自己很坚强。压抑了太久,才发现自己的软弱。加油吧!

Erica said...

没事了。。一起加油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