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糟糕~

过了十五,新年就过完了~
但我和他的几个朋友好像还没过完似的~
因为这几天里,照样去朋友家,照样吃、喝、玩、乐~~
最近学会了一个新玩意~~还上瘾了~~
连续几晚都要玩上好几个小时。。连我的他都在埋怨了。。
不行了不行了!!我不可以再这样沉迷下去~~很糟糕的啦~~!!

2 comments:

aLeXis FeLiciA said...

不够kaki记得找我,我也是有够力的!上瘾了!!!!看来在安顺可以找到kaki了!

Erica said...

哈哈~~但我不是很会打。。交了好多学费~~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