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Wednesday, July 8, 2009

任性

我觉得我今天有点过份了。。但我真的觉得真的很浪费时间。。。既然我已经决定了,为什么还要做那些无谓的事情。。不单只浪费时间,还浪费公司的钱,浪费我的精力,浪费他们的口水,我真的真的不想去。。无论他们怎么说,最后我还是拒绝了。。
原来拒绝上司们的好意是那么的困难,我真的觉得不好意思,我觉得这不应该是我会做的事情,但今天我却做了,今天的我真的很任性,完全不听人家的劝告,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有点内疚。。就像我同事说的,应该“好来好去”,她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只是我真的不想去,既然我都已经要离开了,我不想委屈自己,去那边真的是no point的,倒不如我用这段时间来settle完我手头上的工作。。
或许是说,我不知道去到那边要怎样面对他们吧!
一句话说完,我今天真的很任性!!
心理很不舒服,觉得自己拒绝了他们是很过份,我不知道要怎样解释我现在的心情。。
但如果再重来,我想我还是会做回同样的决定,但我真的不想撕破大家的脸,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3 comments:

aLeXis FeLiciA said...

既然做了,就别再想了=)别影响心情嘛=)加油哦!

Erica said...

没有想了啦。。因为我发现我昨天的决定是没有错的,没必要自责。。

aLeXis FeLiciA said...

哈哈,你也很坚定喔!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