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uesday, March 30, 2010

End of March

又到了月尾。。我又差一点忘了,曾经说过了一定要时常来更新的。。

这两个月不懂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很忙。。但被问到为什么时,却答不出来。。

其实算起来,我的时间其实是蛮多的,只是大多数的时候,我都是在“懒”着。。

一天睡超过八小时,但永远都觉得自己不够睡。。

明明很早就放工回家了,但永远都会拖到八点多才真正得空。。

明明没什么东西做,但永远都不肯早点睡,然后又吵着说每天不够睡。。

明明知道没有吃早餐的人容易变老,但却不甘愿早起来。。

明明知道“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但还是懒得做保养。。

明明知道自己的生活习惯不健康,但还是因为一个“懒”字,而迟迟都不改善。。

看来,是时候好好检讨自己一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