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uesday, July 13, 2010

我一定要成功!!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会一发不可收拾的!!!我接受不到咯!!!
我不要变肥!!!
六月开始,我就一直觉得自己好像肥了。。慢慢身边的人也开始说:“真的咯!”
最令我不能接受的是--我的腰不见了~~T_T 每天看到和摸到的是圆圆的~~手脚更不用说了~~
我不要!!!
一直以来我在朋友眼中都是“吃不肥”的,天生爱吃的我也从不收敛。。就一直秉持着“吃得是福”的信念。。吃、吃、吃、吃。。。。变成现在,我根本不敢去测量我的体重!!!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真的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真的会一发不可收拾的!!!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我一定要减肥!!我一定要成功!!!

2 comments:

LayJinG said...

Good luck! haha!~

Miao-miao said...

祝你成功!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