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坚强

很佩服一位朋友,在生活面对那么大的转变过后,还能够每天面带笑容,坦然地面对,真的很难想象,她是怎么去承受这样的生活压力。。
她不说,大家还真的不知道她面对着这样的问题。。
我在想,如果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我是否也能够像她那样,那么的勇敢和坚强的去面对。。我不敢讲。。
她真的是个很乐观、很坚强的女子。。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还会处处为人着想和帮助别人。。
努力的不让这件事情影响她。。
她说,她有自己一套舒解压力的方法。。为了生活,为了孩子。。她还是那个时时面带笑容她。。
她是那么的坚强。。我真的很佩服她。。
但愿他们能够尽快渡过难关。。重获那原本属于他们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