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感动。。

有时候太完美的幸福让人畏惧,畏惧承受失去它的痛苦。
我开始害怕走到终点,害怕自己再也回不去。
你难道从来不怕吗?
我知道痛苦是会过去的,我只是需要好好的哭一场,让眼泪重新给我力量。
死亡让生命变得有意义。因为知道生命总有一天会结束,所以懂得珍惜。
人生里一定会有挫折,你的内心一定会有很多的伤口,可是不要害怕有伤口,我们只要具备着能够让我们的伤口长出一朵花的能力,那就已经很美了。。

刚刚看了一则李心洁新书[在我说愿意之前]的预告片,李心洁的话给了我很多的感触。。
她的每一句话都说进了我的心坎里。。她的文字真的很棒。。
幸福,真的不是必然的,而是努力争取来的,不论人生承受多少挫折,都当成学习,就算不能让伤口上开出一朵花,至少下次再碰到问题,要知道如何解决,让自己有能力让明天过得更好。
没有人的人生是没有挫折的,没有人的内心是没有伤口的。。要学会如何去面对,看待。。
人,真的是很渺小的。。生命,也是很脆弱的。。
现在拥有的,不代表永远都属于你。。不能拥有的,把它放在心里,也何尝不是另一种更有意义的拥有?
珍惜,并不是每天把它挂在嘴边,或公告天下的。。
是以行动去证明,用理智去看待。。
拥有或失去,不是用说了算。。心灵的拥有,才是真正的拥有。。
有时候觉得失去了,其实是拥有得更多。。学会知足了,才会看到真正的幸福。。

2 comments:

LayJinG said...

知足常乐!道理懂了,但要真正的实践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不容易!加油!

Erica said...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