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大日子 12.02.2012

我其实是个很幸福的新娘,身边很多朋友做新娘或姐妹,都得很早就起身,因为良辰吉时嘛。。我的良辰刚好没有那么早。。所以我七点钟起身。。梳洗后开始化妆。。
然后亲戚朋友也陆续来到。。听到大家在外头忙来忙去,自己就在房里扮美美,有点不好意思。。哈哈。。终于搞定啦。。
大家“争先恐后”的要跟新娘拍照。。
最紧张的时刻,就是听到horn声了。。。
做姐妹做多了,从来不知道坐在房里等待的感觉是紧张的。。感觉好像过了很久。。怎么那么久。。。然后终于他来到了房门口,念着我们姐妹昨天炮制的“爱的宣言“,但外面太吵了,就是听不到。。也不懂最后怎么样,他还是过了关。。
然后就是我们华人的敬茶仪式咯。。当阿姨叫我不懂跟妈说什么的时候,看着妈,没有听阿姨说什么,眼泪就不懂为什么溢满了眼眶。。我也说不出那时候的心情和感触。。就是想哭了。。直到出门,大家向我挥手的时候,眼泪更是流不停。。老公还笑我。。又不是嫁到很远。。每天都可以回家啊。。
回到夫家,也是一般的敬茶仪式,然后大家就涌到我们的新家。。丁丁冬冬过后,又开始准备晚上的喜宴了。。
老天还是不做美。。下了倾盆大雨。。无论如何,亲朋戚友们还是很赏脸的出席了。。。这一天真的很感动,我何德何能,要劳烦大家从外地特地来到参加我的婚礼婚宴。。。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道该向大家说什么。。。很多感触。。。感谢在外地工作读书的亲朋戚友、我的小、中、大学朋友们、工作认识的外地朋友。。都来出席我们婚礼婚宴。。。感动。。。
忙碌的两天。。终于结束了。。好不舍得。。期待已久的大日子。。。终于圆满结束了。。。这一天开始,我就真正成为“人妻”了。。和他真正组织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家”。。
被大家当着是公主般的女主角,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已是我毕生难忘的经验了。。
摒除那一段不愉快的小插曲,我觉得我的婚礼应该算是完美的吧~~

1 comment:

Property in Noida said...

What a great couple, I like this 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