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匆匆回顾~筹备的点点滴滴~~ Part II

我知道自己已经严重脱节了~~赶在2012年的最后两天,我要完成我这一年来一直想要但又没时间做的事,就是把我的人生大事用文字记录下来。
在筹备婚礼和新家的时候,还记得有一个月我是没有做工的吗?那一个月我也可不是闲着,就一直忙着新家的东西,电视、冷气、风扇、电灯、冰箱、家私、床褥、窗帘。。。等等等等的。。。全都得一手包办,还要不时打扫整间屋子。。有够累的。。但却是我2011年里最开心的一个月。。和另一半一起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天地。。感觉真的好幸福。。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迫不及待想要快快搬进去。。
屋子的东西搞得七七八八了。。然后就是我们的大日子了。。2012年一月,我刚刚到新公司上班,不敢奢望结婚的时候可以拿婚假或年假,幸运的我遇到好的上司,帮我申请到了,我是开心得不得了。。至少我有多几天的时间去做最后的准备,看看有没有漏掉一些结婚用品之类的。。
刚巧我们的大日子是在农历新年前两个星期,新年期间就是我们大派红炸弹的好时机。。也是我最后一年的单身新年,最后一年向人家讨红包咯。。这一个新年,也是很开心的。。。
新年不久,就是过大礼的时候咯。。
人家说,人多好做事,我却觉得有时候人多不一定好做事,因为人多口多是非也多,在我筹备婚礼的这段时间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旅行结婚而不要行传统礼俗,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行传统礼俗其实是很好的,我也重来没想过要旅行结婚反而坚持要行传统礼俗,即使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我也没有后悔过,只是有些遗憾为什么会发生这样事。。
最开心的,我们的结婚专辑出炉咯~把结婚照一一挂上、摆好的时候。。是感动的。。
过完大礼,然后就是摆嫁妆咯~
 
到婚纱店拿婚纱。。这就是我想要的婚纱,有古典的味道,又简单。。还有晚礼服。。
婚礼前两天,老公接到他干姐姐打来的电话,问他的新娘车是什么车,然后还自动说要向她朋友借法拉利给我们!我们都吓到了。。曾经听过如果跟人家借法拉利做新娘车,红包是算”千“的!我们从来都不敢”奢望“过。。但干姐姐说那是她的好朋友,包小小就可以了,我们还犹豫着,干姐姐就说ok了。。老公是开心到~~
没人相信我们的新娘车竟是~~~
婚礼前一天,亲戚朋友陆续到来,我们家第一次办喜事,大家都很开心。。亲朋戚友齐聚一堂,正间屋子塞得满满的。。整个萧家乐融融~~大家都赞我的婚纱照很漂亮,我是爽到~~如果大家都没在称赞后加上一句“不像你的”,我会更开心。。哈哈。。
亲戚帮忙准备拜祖先。。
福建人说的“老庭”,天不作美,竟然下起大雨来。。还好亲戚朋友们都没有因此而缺席。。吃吃闹闹的一个晚上,大家都好开心。。
感谢我的姐妹团精心为我准备第二天的游戏。。
没有行“上头”的礼俗,只是拜拜,然后“吞”汤圆。。

谢谢亲戚们跟前我们一起闹到凌晨。。感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