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aturday, May 3, 2008

走了

终于,我离开了。。。
那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好像平时一样。。
就好像我只是放假回家一样。。
大家都各自忙着。。
一点临别的气氛也没有。。。
在回家的路上我传简讯一一向大家道别了。。
这时候,我的心情,是平静的。。。
在收到他们回复我的简讯,那些鼓励我的话的时候。。。
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下了。。。
虽然,我们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见面。。。
虽然,我们的友谊是一辈子的。。。
但此时此刻,我就是舍不得。。。
临走前的一个傍晚,天空的晚霞,是美丽的。。。 再见了。。。SRI PINA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