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aturday, April 26, 2008

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我就要真正离开这里了。。
行李都收拾好了。。
但,我的心情,收拾好了吗?
为什么我总是不舍得?
三年的时光。。过的真的太快了。。
曾经,我是多么的抗拒这里。。
到了今天,真的可以离开这里了。。
我应该开心的,不是吗?
或许,是太多遗憾了。。
我们都不够时间,去做我们说过毕业之前要做的事情。。
也许,因为他们有些会继续读硕士,或留在这里工作。。
只有我,是真正的离开了。。
所以我总觉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毕业。。
真的有太多遗憾了。。
我觉得很不甘心!!
不甘心就这样毕业了。。
但我又能怎样呢?
一想到明天就要离开这里。。
我的心就好像当初离开家里,到这里来读书的时候那样。。

不同的是,这次离开了,以后就再也不能回来了。。
感觉上,我好像就快要失去一样东西。。
那样东西,陪我走过了三年的时光。。
一起生活了三年,这么大的改变。。
我能够适应吗?
我不知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乖乖,天天更新你的部落。。就是一个让我或大家联络你的方式吧。。
朋友,为你的生活加油吧!!
不管你之前遇到了什么困难,打击,挫折,快乐。。
把它当成成长的一部分。。。
生活还是五颜六色,多姿多彩。。。

保重。。嘿嘿!!

你的部落迷。。
(^__@)

Erica said...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努力的。。

Derrick Return said...

blek....got fans hor...
haha...no worries...
Real frends will never leave you behind...
Just like i will always meet u here....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