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aturday, March 21, 2009

经历..

我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我知道我是个很无聊的人。。
每天想那些有的没的。。我觉得我是杞人忧天的。。。
他每天都叫我不要想酱多。。我也知道自己有时是很犯贱的。。。
我也知道应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但有时候不是说你不要想就不要想的。。。
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吗?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很没用。。。一点点事情都做不好。。。
遇到一点点挫折就想要放弃。。。封闭自己。。。
冷静了。。也想通了。。。生活并不困难。。
困难的是你要怎样去面对。。。
开开心心的过。。。
过去了。。。
回头看看。。。那是一场经历。。。
你会感激。。。
那些给你经历的、和陪你一起经历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