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清明节2009

今年的清明节特别的热闹。
因为很多亲戚都回来了。。。新加坡的四伯、关丹的二姑和二姑丈、吉隆坡的三姑、四姑和小姑,等等的。。。
星期六早上六点多,四伯从新加坡抵达安顺,我们载四伯出去喝茶、吃早餐。。
晚上,二姑、三姑、四姑他们都到齐了,我们就一起出去吃晚餐。。我们叫了一个超大的蒸鱼头,真的很大。。但我却忘了把它拍下来 =_="
第二天早上六点正,我们就出发去扫墓了。。我想这一天阿公和阿嫲一定很高兴,因为好久都没有像今年这么热闹过了。。。妹妹数过了,这一次的扫墓团队总共有34个人!
大伯、二伯和爸爸的坟墓都在附近而已,所以拜祭完阿公阿嫲后,我们就各自去扫墓了。。

第二站是9英里,无聊的我在车上玩自拍。。。

抵达9英里的时候,太阳越来越大了,剩下我们一家五口在拜祭大婆婆。。。弟弟为大婆婆的墓碑上漆。。。

当我们回到安顺时,已是上午10.30左右,我们一家五口就一起去吃早餐。。。中午,亲戚们都聚集在我们家。。。整个客厅坐得满满的。。

好喜欢这样子的家庭聚会,今天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毕竟时间不留人,小的长大了,大的老了,老的更老了。。。以后要相聚的时间也变少了,所以,我很珍惜。。。很珍惜大家相聚的时刻。。。好庆幸我有一个这么大的家庭,这么多疼我们的亲戚。。。

1 comment:

LayJinG said...

哈哈。。。没想到我老爸的曝光率那么高?对,很庆幸我们有这么一个大家庭!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