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Monday, April 6, 2009

选择

“在下了决定等待某个不知道是否真的会来临且正确的选择,是一件可怕的事。
我唯一能拥有的只有自己,唯一能依赖的只有等待前的防守。
然而,再多的心理准备,都没有办法完全地抵挡突如其来的冲击。”

~摘自藤井树《从开始到现在--曼徹斯特的夕阳》~

藤井树的这几句话,就是我一直想要说,但却又不知道要怎样用言语表达出来的情绪。。。
所以我说过,我讨厌选择,我宁可让天替我做选择。。因为我不知道我选择的,是对还是错。。。我怕自己会后悔。。。或者简单的来说,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再过不久,我又要面对选择了,这次的选择,关系到我的未来。。我的一生。。。
但,无论我做什么选择,家庭,永远都是排在第一位的。。。
我说过,我可以失去一切,除了我最爱的家人和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