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21.09.09

好久没有写blog了。。
一、是因为没时间,二、是因为太懒惰了。。
正式“开工”了接近一个月,成绩还不错,应该是一个好的开始,千万不要像以前那样就好。。。
受训时认识了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一起上课一起玩闹,有点像回到大学时代的感觉。。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要一起加油哦~~ 由于新认识的朋友大多数是刚毕业出来的新人,感觉上自己好像很老酱。。=(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可以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好啦好啦!!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写什么了。。
以后不管怎样,也一定要来这里update一下,不然荒废太久了,都不知道要从何开始写,文法会变差,头脑变迟钝,记忆力也会衰退,人会变笨变老。。。=$
刚完成长达一个星期的Fastrac Programme,一回来就是四天的假期,心情好愉快。。
昨天陪家人多看了一次超搞笑的《吓到笑》,今天去了变成超肮脏的Sungai Klah Hot Springs泡温泉,几开心一下咯。。哈哈。。
还有还有,今年有很多人结婚哦。。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去登记注册结婚,有的选在090909,有的20092009,都是好日子。。有的今年就要摆酒行华人传统仪式,正正式式的结婚。。有的说要多等几年。。以下是两对在昨天20092009注册的新人--胡毓国夫妇以及林杰通夫妇。。嘻嘻。。。
(照片来源:AiLin's Facebook)
无论如何,都要跟你们说声恭喜恭喜哦!
也因为这样,每个人都会问我同一个问题--“几时轮到你们啊?”而我的答案也只有一个--“多几年先啦!”。。
不是我在敷衍大家,这是真的。。我真的没有想过要这么早就把自己嫁出去。。
总觉得自己还很年轻,真的不想这么快就离开家里,还想好好享受一下所谓的自由,不想这么快被“婚姻”束缚,我并不排撤婚姻,相反地还蛮期待,只是,我也很享受那种“期待”,要知道,当新娘是女孩子一生最期待的,到了那个时候,就会像箭一样“唆”一声就会过了。。所以还是慢慢来吧,我不急。。

2 comments:

LayJinG said...

Ok... no rush! Enjoy ur single life 1st! hehe ~

Erica said...

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