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又是冬至的到来~~

记得我上一次写关于冬至的帖子好像是不久前的事。。。原来已经一年了!!
不好意识哦~刚刚搓汤圆的时候忘了拍照,所以只好拿去年的照片咯!嘻嘻。。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我的一位同事跟我说过,“当你到了23、24岁的时候,你就会开始察觉到23、24岁到30多岁这段时间是过得非常快的!!!”
天啊~~~我人生的第三个十年已经过了一半了!!!好像还不能接受自己已经“长这么大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也改变了许多。。。想的东西也跟以前不一样了。。。多了一份顾虑。。。开始想到未来。。。我的未来。。我真的只想平平淡淡的过。。。我要的。。也只是平凡的生活。。。我求的。。。也只是身边的人都平安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