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乐

这是我们家今年的汤圆。。。
有没有发现它跟去年的有什么不同呢?嘻嘻。。。
今年的冬至要做工,所以回家吃饭后当然要来一碗汤圆啊!我发现我好像一年只吃一碗汤圆。。难怪妈妈准备的汤圆粉量也越来越少。。
每年吃汤圆代表又老一岁了。。如果不吃的话,是不是就不会老呢?哈哈。。
祝大家,冬至快乐!!

2 comments:

LayJinG said...

我们游子在外,家里的人越来越少。汤圆当然越煮越少咯!不吃,可能老得更快!哈哈哈~

Erica said...

哈哈。。为什么不吃会老得更快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