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18 Nov 2008

今天是11月18日,上个月这一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那个我期待已久,千盼万盼的那一天、那一刻,就这样,“咻”的一声,过了。。。
这几天看回我前几个月的blog,脑中出现很多画面,很多回忆在脑里浮现。。。很多事情好像才刚发生过。。。
想起我们刚进大学的时候,想起我们一起搬进10楼13号。。。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我们一起开心过、也一起伤心过。。。
一起熬夜读书、聊天、到楼下mamak吃宵夜。。。
一起shopping、clubbing、做part time。。。
一直到那天我们踏上毕业典礼的台上。。。
我的学生生涯终于正正式式的结束了。。。
还记得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去了热浪岛。。我还在开夜车读书,还在那幻想着我们以后会怎样怎样的。。几个月后的我们不懂会在做些什么?他们真的会继续念硕士吗?我们出来后几时才会找到工作?会在那里工作呢?会做什么工呢?会做多久呢?那时候的我们对前途还是很茫然的。。。转眼间,我们已经有各自的生活和事业了。。。而且各有各忙。。。相聚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真的还蛮怀念以前的生活。。。好想念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