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汤圆

又是冬至了。。。时间过得真快,上一次的冬至好像才刚过不久。。
去年的冬至,我还在读大学、还在放假、还在想“最后一个学期了,毕业后不懂要怎样?”。。。
这一个冬至,我已经工作了。。刚刚还去了同事的house warming。。
早上还做了一个蛮大的决定。。。嘻嘻。。。先卖个关子。。。=P
今年妈妈准备了三种颜色的汤圆。。。但分量却少了很多,因为妈说我们每年都吃不完,所以今年就搓少一点。。。
明天就可以吃汤圆咯。。。又长大一岁咯。。。(其实是老一岁了=_=。。)
祝大家冬至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