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unday, March 16, 2008

回家

回家的感觉真好!!可是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那天和群惠,雪莉一起回安顺,那时的心情是多么地愉快~~相反的,今天在回来沙登的路上,大家都“显”掉了。。。因为一回来就要赶着做我的thesis,上星期四还“下巴轻轻”答应我的supervisor要在明天交draft给他看,明天又要做工,惨~~
不过我这次回家有一点不一样,因为雪莉跟我们一起回嘛!我们昨天还特地跑去怡保吃芽菜鸡,然后去Jusco走走。。今天和群惠的家人一起吃肉骨茶,然后我们四个人(我,阿尼,雪莉,群惠和Jordan)还跑去咱们安顺的斜塔大钟楼去拍照,哈哈~~
原来这个星期四是公共假期,哈哈~~我有可能又回家噢!! *如果我的thesis做完的话=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