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aturday, March 22, 2008

等待

从我form5那年起,开始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还记得那时候,一直都在期待着,期待考试结束,期待成绩出炉,期待待上中六。。。上了中六,又重复回一样的期待,还多了一份年少轻狂,期待上大学,期待新的环境,新的生活。。。就像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一心想成为真正的大人。。。
好不容易,上了大学,恍恍惚惚地过了将近三年的时光,发现时间过得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快很多,快到我几乎会适应不了。。。
我变了,从以前那个不甘于平凡的我,变成现在这个凡事都只求简单平凡的我。。。也许是经历了一些事,发现在这世上,还有很多更值得我们去追求的东西。。。
所以,从以前不断地期待,到现在,我选择了等待。。。等待和期待不一样,等待是毫无意义地,而期待,则是有期望的等待。。。
我的生活,好像每天都在等待着,等上课,等考试,等周末,等deadline,等放假,等开学,等回家。。。一直在重复着等待。。
到现在,我还是在等待。。。大学的生活,就只剩下这几个星期了,毕业后我会怎样呢?我没想太多,也不敢想太多,只是等待,等待,等待。。。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有时候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曾经对自己那么高的期望都不见了!!你是有能力的,你是有机会的,为什么不去争取?你应该可以的,为什么现在不可以了?
难道,你就只会等待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