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aturday, June 14, 2008

被绑架?

前天我的爱猫――黑白猫失踪了一整天,它不曾这样过,难道我们家的雄猫都逃不过宿命?还好,傍晚时分它还是回来了,原来它不是失踪!是被绑架了!!它的身上还紧紧绑着那被它扯断的绳子!!可恶!!谁那么大胆??竟然敢绑架我家黑白猫!!!都怪我们家的猫太可爱了~~虽然它很可爱,但你可不要惹它,它可是会骂人的哦!!
看。。
哇哈哈哈哈!!!很可爱吧!

2 comments:

cutie said...

u love cats so much??
then u must love fep cafer lo?
there are so many cats...fat one

Erica said...

haha..i love my cats onl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