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hursday, June 23, 2011

另一个“无题”

辞职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我也足足在家“坐”了一个月。。

换作是以前的我,一定在这个月里好好享受享受。。我会去kl、去怡保、去这里、去那里。。

我好久都没有shopping了。。虽然我并不是购物狂。。但有时也会偶尔“疯狂”一下的。。

我好想吃很多东西。。好想吃Sushi、Secret Recipe、Pizza、KFC、buffet。。

好想去kl或怡保找朋友吃吃、喝喝、玩玩。。

但在这个月里,我却什么都没做到。。

挣扎了近半年才决定离开大众银行,一个以前很渴望、千方百计想要进去工作的银行。。

还记得当时我的心情是多兴奋。。也打算如果可以的话,就要在那做到老了。。

现在,我离开了,因为发现它并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并没有后悔当初选择它的决定,因为它毕竟让我学了很多,经历很多,在那里的一年十个月,我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下个月我就要开始另一份工作,开始新生活了。。我说过我不要再做那一行了,但最终却敌不过生活的压力。。生活不允许我再“坐”下去。。我无从选择。。唯有骑驴找马咯。。

在家“坐”了一个月,我发现自己原来并不适合做家庭主妇。。我受不了每天在家、不做工的感觉。。真的闷得发霉!!

刚刚所说的所有想要做的事,除了跟朋友去了一趟Pangkor Isand(半年前约好的),就什么都没做了。。

也许人长大了,顾虑也比较多了。。世事难料,谁会想到在同一时间会发生这么多事情。。

辞职了,收入暂停,荷包却大出血,流个不停。。所以我说我无从选择。。

另一方面,我的生活作息似乎已经习惯了每天十一点才起身,真不知道开工了会怎么样??

以前的我实在是太好命了。。每天可以睡到八点才起身上班,因为去上班的路程才五分钟左右。午餐可以回家吃,可以省钱又可以在家休息一下看看戏。。有时候四点多五点就可以回家,即使被抓包也可以立刻回去(虽然没有被抓过。。嘻嘻)。。

现在,总要过回正常的生活了。。停工了一个月,感觉好像快跟社会脱节了。。真的希望我可以适应新的工作。。赶快跟上脚步。。赶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祝自己好运。。

2 comments:

aLeXis FeLiciA said...

Good Luck girl ;) Gambate!

Erica said...

thanks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