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hursday, June 2, 2011

Rest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做莫酱傻?”、“你不会想!!”、“你会后悔!!”。。 我都只是笑笑,没做回答。。因为我没有必要跟所有人交代。。
这是我的人生,我有权力自己做决定。。
请那些不知道的人,不要自以为是的给意见。。YOU KNOW NOTHING!!!

3 comments:

Miao-miao said...

决定在于自己!
如果不把握,那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你说是不是?

Erica said...

对!即使我真的走错路,也不会后悔,因为那是我自己经历的,一生受用!我自己跌倒了,我也会自己爬起来!

Miao-miao said...

↖(^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