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Streamyx

我家终于安装streamyx了。。。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用着dial up的,价钱一般但却很慢很慢。。
自从我工作以来,弟弟时不时就叫我去安装,因为我现在有能力
了,=_=''
上星期刚好哥回来,就叫他去搞定一切,我只负责每月付费就行。。
吝啬的我们选择自己安装,因为弟弟是家里的‘多用途’技工,什么都会做,家里有些什么东西坏了他都会修理。。他还试过把手表店师傅都说不能再修理的手表修理好(但过几天就坏了),还有洗衣机他也修理过。。但我都说他只是‘撞彩’。。。哇哈哈!!

2 comments:

LayJinG said...

hehe... why "pei shi" ur brother?
so good got streamyx! My house diap up connection so slow...

Erica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