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Friday, October 31, 2008

25 Oct 2008

那一天,我们五点就起身了,然后跟着那原本说五点要开车、然后延迟到六点、最后让我们等了近一个小时的表哥一起启程到关丹去。。。
因为太久没有去过关丹了,可能因为很期待,所以总觉得路途真的很长很长。。。我觉得我好像睡了很久,以为睁开眼睛就会到达目的地了,怎知表哥却说还有一个小时多。。。@_@
在车上看日出。。。哈哈。。
贪爽的我就自告奋勇说要驾车咯,谁知道去关丹的路程真的那么远,路还弯弯的。。。驾到我好累哦。。。终于,我们到达了!!Ah Ney还拍下了关丹的路牌。。。=_=''到了关丹,我们先去二姑的家吃饭,然后去小表哥的新屋,也就是一对新人的新家去参观。。。表哥家所有的装潢和摆设都是他亲自设计的。。。

我最喜欢客厅里的这个小茶坊,坐在里面有很舒服的感觉。。。其实他们的新房更美。。只是我不好意思拍。。呵呵。。 原来表哥以前是念室内设计的。。。好希望我以后的家也可以那么有风格。。。希望啦。。。。晚上,我们就去喝表哥的喜酒。。。是在一家酒店里举行的,很豪华哦。。。跟我们平时喝的喜酒不一样,这里没有传统的结婚进行曲、没有那一首逢婚宴必播的结婚歌、没有辣妹歌台。。。取而代之的是现场unplug 音乐表演,唱的都是我们熟悉的经典中、英文情歌。。。还有小礼物收哦。。 开香槟仪式。。。那位很可爱的新郎就是跟我第一次见面的表哥啦。。 跟新郎新娘拍照。。。

第二天,就是表哥的大日子咯。。

由于有太多的亲戚朋友了,我们根本挤不进屋子里去,只能在隔壁大表哥的家坐,所以只拍了这几张照片。。。

如果我这次没有来关丹,我想以后就算在街上遇到表哥,我们也不认识对方,因为我们的亲戚实在太多了,也只有在某某亲戚结婚的时候才会这样齐聚一堂,希望以后可以有多一点这样的聚会咯。。。>.o

*有没有注意到大合照里有五个人穿同一颜色的衣服?哈哈。。二姑、三姑、四姑、还有没在大合照里的小姑,都加入了我和妹妹的“紫色帮”。。哇哈哈!!

2 comments:

LayJinG said...

哈哈。。。现在hotel的wedding dinner不再有karaoke了!你年纪还小,少参加喜宴。近年来,我的朋友都是在hotel,除了我们安顺小地方,还是保有“传统”。。。以后你会有怎样的婚礼呢?期待~~~

Erica said...

哈哈。。我也不要karaok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