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心情

所谓“职业”,从来就不只是一份工作那么单纯,一个人的教育程度、社会阶层、生活方式等等都包含在里头。职业是人生的其中一环,但是一个不小心,它会膨胀成为人生的全部。要跳出来的确不容易。转换职业,或离开职场,由一个决定开始,而这个决定往往带着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转了个大弯,拐进那个未知的世界。

忘了什么时候在报章上看到这句子,就把它抄了下来,到今天才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自从开始工作到现在,不停有人问我的工作情况怎样、满意我现在的工作吗等等的问题。。而我的答案都是。。很好。。真的很好。。。

我没有后悔当初辞掉那第一份工作,我很庆幸我可以拥有现在这份工作。。。
很多人都说我很幸运,可以在自己的家乡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很幸运了。。
其它分行的同事都说,我很幸运,因为我在这间分行。。。

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会维持多久,也不知道我这份工会做多久。。。无论未来会怎样,我现在只知道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我是个对自己是没什么要求的人。。我有爱我的家人、疼我的ah ney、还有很多懂我的好朋友、好知己。。可以有像现在的生活状况,我已经很满足了。。即使再辛苦一点点,我也没有怨言了。。

只求我的家人和朋友们都健康、平安和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