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Ooi's Birthday

昨天,是我们黄丽婷黄大牌的生日。。。
因为我们大牌她每年九皇爷诞都吃斋九天,今年也不例外。。
认识她这么久了,好像只有一年她的生日没有碰到九皇爷诞,可以吃蛋糕。。所以她的生日是很可怜的~~呜呜。。
没关系。。今年本小牌找到了斋的蛋糕,没有蛋的,所以我叫它“斋糕”。。=_='' 哇哈哈!!
因为大家都在吃斋,所以我们约了大牌去武当山那里喝茶,可是又觉得在那里庆祝生日好像怪怪的。。
所以我们把大牌骗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给她一个惊喜。。。
因为那个“斋糕”是ah ney帮我买的,我通过电话吩咐那个店员在“斋糕”上写下“黄大牌生日快乐”。。没想到。。。当我看到那“斋糕”的时候,真的很惊喜。。。因为。。。。
那店员竟然把“黄大牌”写成“黄八牌”!!@_@
还好我们家黄大牌心胸广大,一点也不介意。。。我们在那里唱生日歌、吹蜡烛、吃“斋糕”、拍照、谈天。。。
洁莹、绣莹、俐仪、凯宁、大牌和我。。
怡保来的朋友--芷薇,是大牌的大学同学。。
表情多多的大牌。。。
大家在研究怎么切“斋糕”吗?
大牌~~生日快乐!!
Muaks Muaks~~\(^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