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Friday, April 11, 2008

我回来啦~

我回来了,回来这个只剩下一个月租期的“家”。。
上星期四是我最后一天上课,上完课后就直接回安顺了。我的大学生涯,真的就只剩下这两个星期了。
我很矛盾。一方面想快快结束学生生涯,快快出来做工;另一方面又很不舍得,很怕出来面对社会。
所以我都不敢去想,只是尽量做好目前的我。一个月后的我会是怎样?我也不敢去想。。。
刚刚一回到来,就和文辉,文耀,Nicholas,雪莉和群惠去Sushi King吃寿司。十点多又去Kajang吃沙爹。没有想太多,只是想,就只剩下这两个星期了,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唉~真的不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