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hursday, April 17, 2008

爱情 = 感情?

今天和忆佩聊天的时候,谈到我们各自的男朋友。
有人说,爱情久了,就会变成感情。她问我相信吗?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我很肯定,我们之间的,是爱情!我不敢肯定以后会怎样,至少现在还是!
爱情=感情
但是
感情x爱情
你们认同吗?
难道,一个跟你有感情的人,就可以是你的伴侣?就可以跟他常相厮守?
男女之间的可以有很多感情,爱情是其一。
我不否认,爱情是会变质的。
男女朋友分手了,爱情就会变成友情。
“爱情久了,就会变成感情”我不明白,这是什么哲言?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就代表大家不再爱对方了;不爱对方了,就会分手;分手了,当然就没有了爱情;所以就只有感情。那是不是说,爱情久了就会分手?因为当爱情变成感情的时候,就是已经分手了的时候啦!那意思就是说,没有永远的爱情咯?
如果爱情真的变成了感情,那么为什么还要在一起?还会在一起,就代表爱情还是存在的。有些人结婚了,没有了爱情,但却为了孩子而在一起,那是很可悲的。所以,在决定是否跟一个人永远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想想,“我们真的会爱对方一辈子吗?”
爱情就是感情,所以没有所谓的“爱情变成感情”。这只是那些不懂得珍惜爱情的人,拿来做分手的借口。
有时候,恋爱会出现“平淡期”,就是没像热恋时那么甜蜜,那么温馨。男女可能会因为各种因数而无意中忽略了对方,所以才会让大家有“爱情变成感情”的错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gree !!!! Change means change...
ntg to 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