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我小小的故事。。。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Tuesday, April 22, 2008

解脱

生病的人,总希望自己能快点得到解脱。。
不想再连累自己的至亲,每天为自己疲劳奔波。。
不想再留在这世上,受病痛的折磨。。
不想再有被遗弃的感觉。。。
身为家人的,当然也不想看着自己的至亲,这么痛苦的,在死亡边缘挣扎。。

她支持不了了,她过不了这个星期了。。
她快要得到解脱了。。
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一个至亲,快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难道,真的能做到,平平静静的吗?
难道,真的没有感觉吗?

即使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即使知道这对她是最好的解脱。。
但,一个至亲,要离开这个世上了。。
我能不伤心,不哭泣吗?
真的有人可以很洒脱的去接受自己亲人的离去,而无动于衷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即使你早已做好心理准备
但真正到了那一刻,
你的心还是会痛,会哭泣
这种感觉我经历过,因此我懂
真的很痛!
希望你会好好的……

-aisim-

Erica said...

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很好的。。

cutie said...

only wanna drop n say....even though i m ur junior, but i m here for u~~ always support ya~

Erica said...

Thanks a lot...